重返0PII第五天

2011052710:00

今天早上9點禾禾要做氣管鏡的檢查~~要用一些鎮靜劑~~
我本來11點不想去的~~我猜想他應該還是再睡吧!!
可是基於母性~~想看看禾禾作完檢查有沒有異樣~~
順便看能不能遇到醫生得知結果!!所以還是去了一趟醫院~~~

到了醫院果然禾禾睡得非常的安穩~~我也就不吵他~~拍拍他!!
後來住院醫生來了~~她跟我解釋檢查結果~~的確是有一些"軟喉症"~~
就跟張醫生說的喉頭軟化症一樣~~氣管跟肺都很好~~沒有長什麼東西!!
台大真的還蠻用心的~~該做的檢查都會幫孩子做~~至少要找到病灶!!
我放心多了~~至於軟喉症目前要如何處理呢??就是不處理~~我們慢慢去習慣他!!

一般孩子越大~~肌肉長得比較好了~~就會改善~~
其他詳細內容~~嘿嘿~~請看我今天的戰利品!!

補充昨天禾禾練習喝奶及爸爸得意的照片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