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物入荷

2011052710:00

禾禾的狀況漸趨穩定~~~我也開始有時間思考有關這孩子的事了!!
因為之前全部都在擔心他的病情~~所有的時間都花在"心臟"這件事上!!
不管是看的書或是查的資料~~全都是"心"啊!!

終於他可以跟大部分的孩子一樣~~我也不用成天擔心開刀的事~~
我開始思考要怎樣給他更好的營養~~以及教導!!
在營養方面~~因為已經落後很多~~我想五個月開始補充副食品~~
在教養方面~~我擔心這小孩會因為補償作用~~被寵成小霸王就慘了!!
(阿嬤開始有這個趨勢了~~)

最近幫禾禾買了一些衣服~~因為紗布衣好像不太合時宜了~~
肚子常常會露出來~~而且這小子挺怕熱的~~該買些短袖來穿!!
(說實在之前真的不敢買~~因為開刀能不能撐過去~~沒人保證~~怕買了穿不到!)
這兩件chicco包屁衣真是超可愛的~~現在買東西會偏向中性色~~也許會有下一胎就可以用呢!!

今天中午坐捷運回家時~~到誠品逛逛~~本來是想買一本書"把妳生回來"~~
結果都要用訂的~~於是我又在誠品看到一些不錯的書~~一時心急就買了!!
我知道沒打折就買是很笨的事~~但是到網路書店買~~常常都要等貨~~先看先贏啊!!就先買了~~
回家算算總共差100塊~~有點不符合我精打細算的個性~~但很多書還是要當場看才知道是不是符合你的需求!!
這三本書~~真的不錯喔~~各方面我都兼顧了!!

1.健康方面~~醫生的觀點~~讓我更了解應而所有的生理狀況要如何解決
輕鬆當爸媽,孩子更健康:小兒科醫師.新手爸爸 黃瑽寧教你安心育兒

2.照顧方面~~實際照顧的經驗~~讚喔!!(聽說百歲這本常常很多媽媽都做不到啊~~所以想看看如何實踐)
這樣做,寶寶超好帶:《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》實踐篇

3.教養方面:因為荷爾蒙分泌週期、大腦結構不同~~男女教導方式就是不同!!
教出好兒子:男孩教養經典代表作,暢銷全球150萬本

@正視男女孩先天條件不公平
@矯正男女孩後天教養方式與社會期待的不公平
@完全解答教養兒子會面臨的大小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