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PII第三天

2011050710:00

今天我和老公早上11:00-12:00去陪禾禾~~然後去吃個飯又繼續了2:00-3:00的陪伴!!
吃飽飯我和老公去新光三越幫禾禾買薄長褲~~第一次買寶貝的東西這麼提不起勁!!樣式價錢都不重要~~~只想到護士交代要買的大小!!
以往每次買寶寶的東西總是開開心心的買成雙成對~~
曾幾何時,我卻只能買男寶寶的東西!!而且是在這樣的心情下購買~~~

今天沒有遇到醫生~~藥物仍持續使用!!目前呼吸喘的頻率改善不少~~肺部情況也有改善!!表示藥物效果不錯~~~我真的好希望能再讓我把禾禾帶回家養胖一點!!因為目前的奶量只有70cc~~可是在家我們都會努力餵到90cc~~希望體重能夠趕快增加!!

呼吸喘不喘~~是醫生很重視的!!那天要住院前~~吳美環醫生就說:他這麼喘我不放心妳們帶回去!!我還和我媽互看一下,心想:有很喘嗎??他一直都是這樣啊!!
原來我們好多觀念都被新光誤導了~~~就像一直以為要乖乖養到一歲再開刀!!
像呼吸的部份啊~~新光的醫生和護士就叫我們:喘的時候就給他休息~~讓他變不喘!!但我後來才知道~~喘是因為肺部也受到傷害了~~所以台大現在是用藥物在改善禾禾喘的狀況~~的確兩天下來~~今天我餵奶時就感覺到改善很多!!禾禾喘的狀況已經改善很多~~那天剛入院數值可以到八十幾~~現在大概都是四十幾!!

今天坐捷運遇到好心的婦人問我~~是不是懷孕要讓座給我!!我說:沒有啦~~是剛生完沒多久!!他說:生完也很辛苦~~於是就叫她女兒把位置讓給我~~我還和她小聊了禾禾的狀況!!下車前,她還祝福禾禾~~說一定會健康平安的長大喔!!

真的很感謝這些認識及不認識的朋友給我們的加油和給禾禾的祝福~~
我每天都有告訴禾禾有多少人在關心他!!要他一定要好好表現給大家看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