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不住的淚~~

2011050610:00

從醫院回到家裡~~一個人癱坐在沙發~~心裏好空虛~~有點像行屍走肉!!

在醫院和醫生討論病情~~在醫院跟婆婆媽媽陪禾禾~~在醫院跟禾禾講話時~
那樣的我都不是真正的我!!看似很堅強~~但回到一個人的空間時~~
我只有用放聲大哭來抒發我的情緒!!

我必須用最理智的頭腦以及我的生物知識背景和醫生討論禾禾狀況~並了解醫生的處置!!
我必須在婆婆媽媽前撐起來~~讓她們不要為我擔心!!
我必須用開心的笑容言語來逗禾禾~~讓禾禾感受到快樂!!

但天知道~~這都不是我~~我只是武裝起來~~
回到家~~大哭~~平復情緒~~這才是我!!不要再叫我堅強~我也不覺得為母則強~
每個母親看到孩子這樣~~如何堅強呢??

這輩子~~我從來沒這麼無助過~~所有的掌控都在醫生手裡~~只有他們能救我的禾禾!!每一項檢查都是煎熬~~深怕檢查出又有新的問題~~
如果可以~~我真的懂那些母親為什麼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子女的生命~~
因為現在我也好想~~拿我的20年換給禾禾!!

今天在醫院~~禾禾後來醒了~~張著大眼睛看我~~嘴巴一直抿!!好像有很多委屈~~後來就開始大哭!!
我看了好心疼~~禾禾真的很聰明~~他一定感受到外在環境改變了~~
怎麼沒有人唱歌給他聽??怎麼沒有好多溫暖的抱抱??
怎麼洗澡時沒有爸爸和他之間專屬的對話??爸爸總會耐心的幫他洗遍身上每一吋肌膚!!

剛剛我把全部的奶瓶整理好先收起來~~以免沾到灰塵~~打開櫃子~~
看到尚未拆封的粉紅色奶瓶~~還靜靜的在櫃子裡~~想到他的小主人都還來不及使用~~就被老天爺帶走了!!不禁悲從中來~~眼淚又掉了下來!!

老天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殘忍??到底我做了什麼??要這樣懲罰我的孩子??
真的真的拜託您~~讓禾禾可以回來陪伴我們~~我們真的很需要他~~~
滿櫃子的新衣服玩具還在等他的小主人~~現在真的只能祈求老天您的保佑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