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PII第五天

2011050910:00

今天狀況跟昨天還是差不多~~好像還是有一點喘!!
昨天開始添加母乳添加劑(體重就沒有再掉了)~~早知道有這種東西~我就提早給禾禾吃了!!

林醫生今天一樣有查房~~後面跟了快十個醫生~~陣仗超級大~~
林醫生怕禾禾太喘又消耗掉熱量~~但是他知道若是限制禾禾喝奶量~~禾禾會大抓狂!!(心臟病小孩真的很麻煩~喝太少熱量不夠~喝太多熱量又被消耗在喝奶時間上!!)
所以林醫生指示利尿劑多加半包~~不限制禾禾喝奶量!!
安排明天下午做電腦斷層~~一切等做完再來決定何時開刀!!

台大的醫生和護士~~真的改變很多~~態度很誠懇~護士素質也不錯~有問有答!!
我看加護病房中幾乎不是開完刀在調養的就是等開刀~~而且幾乎都是"開心"~~
所以她們對照顧這些寶寶真的很有經驗!!至於醫生~~很願意和你討論~~跟以往的醫生真的差很多!!

最近我發現禾禾真的太懂事了~~每次只要交代什麼時候來看他~~我們到時他真的都是睜著大眼睛乖乖在病床上等我們~~而且就算再累~~他也會撐著跟我們玩~~直到我們快要離開~~他才會準備睡覺!!已經連續幾天這樣子了~~真的很神奇呢!!每到會客時間他就是醒著~~~不過聽說他昨天晚上鬧護士阿姨~~一直不肯睡覺~~一直要阿姨抱~~今天早上阿姨就跟我告狀~~說他真的很會撒嬌!!

禾禾不只愛撒嬌~~他真的很會聽聲音~~今天好多醫生阿姨跟他說話~他就伊呀阿呀的跟醫生阿姨說話~~逗得醫生阿姨好喜歡他!!
禾禾真的是很讓人疼的孩子~~ㄧ個不到兩個月的娃娃~~竟然讓大家心心念念著他~~尤其我媽~~每天想他想得不可自拔!!這個孩子到底有什麼樣的魔力呢??

最近的我~~週一到週五~~每天跑兩次醫院~~其實真的也很累~~但是只要想到禾禾醒著在等我~~不管再累我也都要去抱抱他~~給他加油!!
每天早上擠完奶10點出門~~11-12點探訪~~附近吃個飯~~回家大約2點~~
洗禾禾的衣服~~擠奶~~休息一下~~晚上6點又出門~~7點-8點半探訪~~回到家也都快10點了!!
這是我最近的生活~~我想這樣的生活~~應該還要維持好一陣子~~但比起禾禾身體的痛苦~~這又算什麼呢??只要過了這次的難關~~禾禾就是健康的身體了~~我好期待這一天的到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