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個母親節

2011050810:00

今年母親節我許了一個簡單的願望~~~就是:我要過很多很多次母親節!!

今年的母親節~~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~~本來以為能帶著禾禾在家吃吃東西度過~
但沒想到還是在醫院度過了!!

不過謝謝老公~~他今天做了一件讓我感動的事~~他幫禾禾寫了一張卡片給我~
然後進醫院時~~他趁我還在洗手時~~先進去放在禾禾的手上~~
等我走到病床邊~~發現有卡片時~~我還以為醫院這麼貼心!!
可是乍看~~上面是禾禾的照片~~看完內容~~感動到好想哭!!

在擔心禾禾的病況時~~已經好久沒有太多我和老公間的貼心小舉動~~
因為我真的沒心力了!!

老公代替禾禾寫著:媽咪:今天是屬於你的節日,雖然我還小,但是我還是請把拔寫一張卡片給你,感謝你把我生得這麼帥這麼可愛~雖然我現在身體不是很健康,但是我會努力復原的,因為我是你們的寶貝,為了你們,我一定會乖乖的,然後健康回家~我超喜歡我們家的,因為大家都超疼我,我可以當個小少爺~紙短情長,最後再次說聲:媽媽您辛苦了~~母親節快樂!!

我想告訴這對可愛的父子:我一點都不覺得辛苦~~希望這些考驗只是老天爺要我們的感情更緊密而已!!以後有更多更多的回憶~~緊緊維繫我們之間!!希望明年此時~~禾禾已經會開口叫媽媽了!!
我也不怕辛苦~~只要你們父子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~~陪在我身邊~~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!!

看到可愛的禾禾~~真的一切都很值得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