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平靜的母親節

2012051410:00

前天晚上幫婆婆慶祝母親節~~禾禾依舊發揮了大胃王的功力~~連續的吃!!
前天也帶去給黃瑽寧醫生看看~~醫生也表示不可能是肺炎~~
比較是因過敏體質產生的咳嗽流鼻水!!

但昨天卻讓我度過度過了一個"在家閉關"的母親節~~
禾禾一早十點多無緣由的發燒~~趕緊帶去給醫生看~~
醫生表示沒有肺炎的症狀(當然也不敢掛百分之百的保證)~~
開了藥~~還塞了生平第一顆塞劑~~醫生要我們再觀察!!
結果燒退了~~精神好~~食慾好!!
本以為一切都該結束~~結果半夜飆破40度!!
差點要去急診了~~不過我還是鎮定下來!!
今天早上請了半天假~~還是繼續帶回去給診所看~~
因為醫生跟我保證~~若有需要~~一定開轉診單!!
事實上我也不想隨便跑大醫院~~一定先來套全餐"抽血+驗尿+X光+點滴"
禾沒有其他症狀~~我可不想隨意讓他吃全餐啊!!

其實也是因為醫生診斷應該是所有病症要結束前的病毒大反撲!!
(我還真希望是這樣啊!!)
目前看來有稍微控制下來~~一整天都沒再燒~~也沒特別吃退燒藥了!!

不過爸媽真的累壞了~~尤其是我晚上根本擔心到不能睡~~
畢竟禾禾是開過心臟的孩子~~要特別注意啊!!

而我臉部竟也無來由的紅腫~區塊也越來越大!!
醫生診斷是蜂窩性組織炎~~一定要這麼"難忘"就是了!!
還真是母子連心啊~~~
今天下午去學校~~整個累翻~~一早帶禾看醫生外加昨晚沒睡!!
下午連課+下課改作業再加上課後輔導~~
整個快昏倒了!!天氣又熱~~結果數學一直上錯單位~~被學生糾正!!
立方公分~立方公尺~毫公升~公升~公秉~度!!
(說實在單位換算很煩人的~~學生超級不想聽!!)

希望這段忙碌的日子趕快過去~~葉小禾體溫別再飆啦!!
今晚給爸媽一個好眠吧!!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