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PII第六天

2011051010:00

今天下午做電腦斷層~~所以我11點去時~~護士就交代我不要吵禾禾~~
因為他9點喝完奶後~~就要禁食到做完檢查!!
這小子~~如果要起來吃奶~~不給他吃~~會非常恐怖!!
所以我今天11-12點是靜靜坐在床邊看著他~~~

下午做檢查~~因為護士和住院醫生的幫忙所以一切順利~~~
台大連小地方都有注意到~~推床去檢查時連氧氣瓶及氧氣面罩都帶著以防萬一!!讓人還蠻放心的~~

晚上張重義醫生親自來跟我們說明手術~~也跟我確認禾禾的洞是不會癒合的!!
所以早開對他比較好!!我也只好接受了~~~
張醫生說~~手術沒有百分百的~~對他來說~~這個手術100個孩子裡面~~不到2個會發生問題!!但是誰都不能保證~~會不會是這2個孩子~~我當然懂!!因為手術就是有風險性~~何況又是這麼小的孩子~~面對這麼大的手術!!
我想禾禾一定是那成功的98個~~~

至於何時開刀??不是後天(週四)就是下週一~~~因為醫生要看開刀房安排~~而且今天我們隔壁床的DD~~跟我們要進行一樣的手術~~不過他的位置比較低但是破洞比較大~~而且DD比禾禾喘~~肺壓也比較高~~所以張醫生認為~~他比較需要先手術!!不管誰先~~我都希望小寶貝都要平平安安的!!

因為今天兩床一起講解~~所以很多問題我沒問~~但聽起來電腦斷層禾禾好像沒發現問題~~氣管也沒問題!!之前出生凝血功能好像比較差~~台大也重新檢查~~
今天也確認OK了!!

我想該來的就是要來了~~謝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及保佑~~也希望這幾天~~祝福能連續~~集氣幫禾禾加油~~直到手術成功之時!!謝謝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