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好物)找到3年前的東西

2011073110:00

為了給這些攝影機和數位相機一個固定位置~~~
我整理出一個抽屜~~放這些東西!!
沒想到被我找到~~三年前的現在(就是2008/8月)~~
我和老公結婚後的一個月去北海道時買的一個可愛的小東西~~

那時本來就是想買給寶寶用的~~但放著就忘記了!!
我還記得是在小樽的"銀之鐘"買的~~
他的特色就是包裝上會貼上一個小鈴鐺~~~
看~~~我保存的很好吧!!

而且那時會想買就是~~~那個Kitty頭是會擺動的~~~
而且附上的Child貼紙~~可以貼上去~~就不用再買一個囉!!
真的很可愛~~~害我又想去日本大買特買了啦!!
(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只有Kitty款的)


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