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東西

2011040410:00

這兩天為了禾禾周三要回家~~大家都忙翻了!!我媽找人去把家裡大掃除一次~~她自己也幫忙洗地墊~~洗床罩組~~~~
我和老公今天回家把一些寶寶的東西準備好~~~
消毒奶瓶~~組床組~~也去買了隨身攜帶可背式的氧氣瓶!!

另外之前買的兩台汽座~~~因為一台暫時用不到了!!放在家裡~~也不知如何處理~~上網賣又牽涉到保固及安裝~~~所以今天我打電話給奶娃的店~~表示我的情況!!她們非常體諒我的難處~~~所以以原價收購回去~~我也因此改買一台Aprica的餐搖椅(之前就想買~~但兩台又很占位置~~所以一直考慮)
後來DD的狀況我想~~~餐搖椅是很需要的~~我必須隨時把他放在我看得到的位置!!汽座問題解決~~~讓我安心了一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