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果還是買~~

2011073110:00


其實我本來就猜我八九不離十會買相機~~~
因為相機不夠啊!!
可是今天去電腦展~~看到相機~~我又差點退怯了!!
因為看到這些功能好複雜啊!!

而且我完全沒有攝影基礎~~根本就別談直接拿單眼了!!
老公是建議我去社大上上攝影課程!!
到時再換單眼相機~~
現在還是先拿類單眼就好!!
我也這麼覺得~~~
其實我還更想不要有這麼複雜功能~~~
但也可以拍出好相片的!!
但應該很難吧!!

銷售小姐建議我~~~乾脆就Auto到底就好!!
那那~~我幹麻買啊??不過回家研究一下~~
真的目前看來Auto照出來比我自己調的還好!!
所以先屈服一下囉!!
等我研究好~~再來拍美美的相片!!
我對攝影完全不懂!!
為此~~還買了一本書~~
否則那些光圈快門是要如何調起啊??
還有那些淺景效果也要會做啊!!
認命吧~~乖乖看書學攝影囉!!
先放幾張照片~~
我不敢放開箱文或試拍文~~~
怕破壞了人家相機的好功能!!
照片我還是壓縮再上傳~~~
但畫質真的好多了喔!!

今天去吃飯~~~

這張和把拔互動很有Fu~~

練習照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