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要不要~~買??

2011073010:00

好煩啊!!從週四考慮到現在~~我還不知要不要去電腦展??
因為我好想買相機啊!!

看看我拍的照片~~簡直就只是純紀錄用的!!
根本談不上好看的相片~~
而且禾禾很會動~~
很多照片拍起來都失敗~~(因為快門光圈不夠)

說這真是廢話~~五年前的相機是能多高級啊??
以前一直覺得相機就是能拍照就好!!
2-3千的就夠了~~頂多把畫素調高一點~~~

但是在看了很多媽咪的部落格後~~
發現人家的小孩拍起來好純真自然~~
我家的小孩~~孩子跟背景都是一體的!!
我也想拍出那種淺景效果!!
尤其如果要當blog客~~
以後要記小孩+美食+遊記!!
照片可不能傷觀眾的眼啊!!
而且看多別人的後~~就會覺得自己的不足!!

而且雖然現在我們有兩台相機~~
但是是真的還少一台~~~很瞎吧!!怎麼說呢??
以前在學校我和老公一起用一台~~
一台是家裡專用的!!
可是在學校~~我和老公一天到晚搶相機~~
我們那個學校啊!!
活動辦得有夠多~~還要老師做一堆資料繳交~~
(有時真覺得該配給老師相機啊!!)
當同時遇上有活動時~~相機就分身乏術啦!!

老公已經獨占那台相機一年了~~隨著我要回去上班~~
又要上演搶相機的戲碼!!
看來家裡那台舊的~~還是得把他帶去學校拍學生~~
那~~家裡~~隨時要照禾禾的精采鏡頭時~~不就沒相機啦!!

所以這促使我買一台好相機拍家庭生活啊!!
目前看上類單眼~~canon s95~~
我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考慮~~
明天到底要不要去買啊??
很掙扎啊!!!!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