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娃的店是我家廚房嗎?

2011073010:00

昨天又去了中和奶娃的店~~
奶娃的店快變我家"造咖"了~~

還不是因為在HOLA買了一個立燈~~
結果因為店家搞烏龍~~讓我們拿去退貨~~
結果又原封不動的載回來!!(過程不是重點)
所以連續兩天跑去中和~~
所以還是去奶娃的店晃了一下!!

因為老公還是覺得禾禾坐推車實在太無聊~~
所以決定還是買個推車玩具!!
其實我看上的是麵包超人方向盤控制組~~
但是禾禾目前還不會坐直~~
在推車上還是半躺臥~~
我想方向盤玩具暫時不適合他~~
所以在我一個一個比較後~~
(妳們知道選玩具有多累嗎??要仔細看出功能~~要一項一項找耶!!)
後來決定也是買下殺62折的日本樂雅玩具~~
整個也是精緻啊!!
尤其還有專用掛帶~~就不怕玩具掉到地上啦!!
盒子介紹~~有三個鍵盤~~可以選曲(8首)

玩具近照~~還蠻有質感的喔!!

專屬掛帶組合後~~可以掛在推車上~掛在汽座上~掛在嬰兒床邊!!

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