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隻小皮蛋

2012061110:00

隨著年紀越大~~禾禾的表情動作也越多~~
超會表達自己意見!!

看到把拔換衣服~~就開始"限定版"出現!!
哈哈~~只限定給把拔抱啦!!因為把拔換衣服就代表要帶他去投投~~~

每天從保母家回來~~還要吃水果甜點~~
有時我們吃飯~~還要再搶我們的東西吃!!
(我曾經懷疑保母是不是都沒給他吃??)
其實不是啦!!看禾禾便便次數~~就知道他吃多少了!!
常常回來還要大1-2次呢!!

然後看到我們吃東西~~他會自己搬椅子坐在旁邊~~
表示我準備好了~~我可以吃囉!!
(禾現在習慣很好~~吃東西一定坐椅子上~~而且會自己去搬椅子)

如果想吃小餅乾~~會自己拿零食容器要我幫他裝餅乾~~

保母說:她帶的孩子中~~禾禾是真的很"精"的~~

我也知道~~從生活小細節中就會知道禾禾是個狠腳色啊!!
這些相片就可以知道多鬼靈精怪了!!







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