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到底怎麼了?

2011032910:00

DD出生已經12天了~~~我進進出出病房好幾次~~每次都是不同的醫生解釋病情!!
每次解釋的情形都不同~~~已經好幾個醫生說過"再一兩天就可以出院了"~~~
又有好幾個醫生說過"還要再觀察"~~~我已經被搞昏了!!那種不確定性讓人的心也跟著起伏~~~~

今天我再問醫生:DD的周數夠~~體重夠~~我安胎時也打過肺部成熟針~~
為什麼還是肺部發育不完全??醫生說臨床上很少見!!
甚至今天早上還幫DD抽痰~~但晚上的醫生說沒有積痰啊!!

到底是怎樣??病急亂投醫嗎??如果沒有痰~~DD抽痰不是活受罪嗎??

眼看著每一床的寶寶都已經出院~~又換一批~~又出院!!
整間病房中~~共有8床~~DD已經是住最久的了!!
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DD啊??做媽媽的真的很無奈耶!!
每每看到護士在教出院的媽媽洗澡~~~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啊??

DD無法到薇閣~~~就失去了我當初要住薇閣是要給寶寶最好的照顧的本意了~~
好煩啊!!心情一點都開朗不起來~~~DD一天不出院~~我的心就跟著往下沉一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