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怕ㄏㄡ~~

2012032910:00

我一直以為禾禾沒有什麼東西會怕的~~
每次看到新鮮東西~~總要去試試看!!
今天終於知道他會怕一個東西!!
就是"敷了黑面膜的媽媽"~~
好好笑的反應!!
禾禾看到我從房間走出來~~整個愣住~~
我一直叫他~~就開始哭~~但不是真的流眼淚的哭~~是一直哀號那種!!
然後要抱他~~就開始急速往後退!!
我要牽他的手~~打死都不肯啊!!
在我做家事順便敷面膜的期間~~我只好躲躲藏藏~~
但禾大爺又一直想偷看~~看了又開始哭!!
小孩就是小孩啊~~呵呵~~

以後不乖時~~
我要讓把拔敷白面膜~~
媽媽敷黑面膜!!
因為我想~~把拔說好要當黑臉~~已經永遠不可能了!!
黑臉一職~~只好由媽咪擔任!!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雯雯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