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預防針

2012032810:00

今天帶禾禾去打預防針(水痘+德國麻疹三合一)共兩針~~
護士阿姨說~~一定會痛得哇哇叫!!
果然不出所料~~但是拔針後~~再拍拍~~就又破涕為笑了!!
基本上還是個勇敢的小孩啦~~讚讚!!

今天再度遇到熱心的護士阿姨~~幫媽咪解決好多疑問!!
她還以為她沒有盡責告訴我們~~肺炎鏈球菌可以打免費疫苗~~
我說上次有告知~~但那時重大傷病卡政府只補助7價的~~
我們還是寧可自費打13價的!!
所以他說現在7價已打完~~下次就可以打免費的了!!
(我們是用中央補助~~而不是北市補助的!!)

因為上次心臟病家族有小朋友打了麻疹疫苗後一小時就昏厥~~
造成急性心肌炎病變!!(但她沒有心臟病史喔!!)
然後現在已用葉克膜撐了三個月~~等待換心!!
所以我和老公都超怕~~
我就一直問護士到底會不會有問題??
護士說那都是體質~~沒人說的準!!
所以還是得硬著頭皮打了~~
不過還好到目前為止~~沒有特殊反應!!

今天量的數值如下:
身高69.5(唉~~我看護士竟然找不到曲線~~因為掉到曲線很外面了!!)
體重8.5(15%)
頭圍46(50%)

醫生建議我可以去找某醫師量骨齡~~
我想等暑假再看看吧!!
至少現在其他發展是好的~~就不用擔心了!!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