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is not my day!!

2012032510:00

今天禾一連撞了兩次大條的~~
一次趁我睡著時從我身上越過~
"ㄎㄡ一聲"~一顆星頭撞到牆壁後臉直接親吻地板!!
變成五體投地~~我跳起來~~把他從地上抓起來~~
還好!!我以為會流鼻血~~結果我看只有因為嚇到哭了一下~~
抱起來拍拍就沒事!!
另一次則是中午吃飯時太high~
在推車上直接倒栽蔥~頭部著地!!
還好不偏不倚的撞在我腳上!!


最近的禾~~活動力十足~~抓都抓不住!!真的很傷腦筋耶~~~~
男生的好動真的是天生的~~
我看洪蘭老師的書~~證明一切都是睪固酮在搞鬼~~~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