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DD~~有點心疼!!

2011032510:00

今天去看DD~~有點讓我心疼!!好像很久沒翻身~~~整個臉壓的都是紅色的毛巾印~~還有頭上也壓出一條塑膠管的印痕!!

婆婆好心疼~~說:明天早上她要自己去看~~抱抱DD~~
孩子不在身邊~~~整個心都是懸著的!!不知道護士會不會注意到他的小細節~~
今天看到另一床的~~寶寶整個頭都快悶住了~~~卻不見護士處理~~~
因為是新生兒~~~我也不敢幫忙~~怕出了問題就麻煩了!!

我一直告訴DD~~如果有不舒服一定要大聲哭啊!!要哭到有人來幫忙~~~
婆婆說:若是好一點還是趕快出院~~畢竟月子中心會照顧得較好!!
而且我竟然看到護士抱我家DD是整隻抓起來~~都沒有撐住脖子~~到底是怎樣啊??

下樓回家時~~我又看到那天幫我判斷要緊急剖腹的住院醫生~~她跟我打招呼~~我直跟她道謝!!也許判斷再慢一點~~~我和DD也不保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