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憂鬱??

2011032910:00

這幾天心情有些不好~~擔憂的事很多!!每天只有去醫院看到DD的那半小時~~能夠讓我開心一點~能夠稍微感受到當媽媽的喜悅!!但每次離開醫院~~那種空虛感又讓我很害怕!!

昨天忍不住在老公車上哭了起來~~~想到無緣的MM~~想到遙遙無期不知何時才能出院的DD~~想到在醫院DD並沒有受到最好的照顧~~想到我辛苦擠的奶醫院不知道有沒有確實的讓DD喝到~~~

明明本來很開心迎接有子有女~~可是從生完到現在~~面對MM的離去~~面對DD的狀況,似乎一直沒有很大的進步~~心中除了想念還有無限的自責~~~為什麼我沒辦法好好照顧他們??讓MM離開我們~~讓DD在醫院受苦!!

這兩天每擠一次奶就哭一次~~~堅強的心隨著DD離我越來越遠已徹底瓦解~~
明明就做媽媽了~~~可是和DD相處的時間卻是最少的!!我的功用只剩下提供DD食物來源而已!!生完一周多了~~可是和DD還是好陌生!!

看著月子中心每間媽媽開心推著寶寶回房間~~看著護士跟媽媽討論孩子的狀況~~我真的好痛苦!!我也好想這樣~~~可是我卻無力挽回MM的生命~~無力讓DD的情形好轉~~我到底該怎麼辦??我真的產後憂鬱了嗎??我知道一直哭不是辦法~~可是我無法說服自己開心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