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天使還是惡魔?

2011060710:00

到底小孩是天使還是惡魔啊??
每次遇到歡的時候~~真的是超恐怖的~~
怎麼弄都不對~~簡直就快要把我搞瘋了~~
至於老公~~更不用說~~
男生就是一整個沒耐心啦~~~
禾禾好玩時~~就跟他玩得不亦樂乎~~
但是歡的時候~~哄不動時~~就都丟給我啦!!

今天晚上又開始歡~~我們倆都不能好好吃飯~~
看著堆積如山的家事~~~突然救兵---我媽出現~~
我和老公不約而同說:哇~~阿嬤來啦~~
(其實心裡都是想終於解脫了~~)
結果在阿嬤身上就給我笑成這樣~~
害我真吃味!!


補上昨天帶禾禾去新淡水高爾夫球場看風景的照片~~


還有超愛趴著~~把我們的手弄得都是口水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