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cco推車到貨~

2011060710:00

推車這樣東西是我從懷孕就考慮很久的東西~~一直無法決定!!
從買雙胞胎推車還是兩台單人推車??
一直到只能買單人推車~~
然後禾禾被誤診的病讓我們之前根本沒想過要帶他出去~~
試想隨時會發紺的寶寶~~每次出去要背著幾公斤的氧氣筒~~
誰敢帶出門啊!!所以推車一事一直被暫緩~~~
不過現在禾禾狀況漸趨穩定~~
暑假時應該也可以推他到附近散散步~~
所以之前就很喜歡這台Chicco SimpliCity輕便推車豪華版~~
(懷孕時就去百貨公司試推過囉~~)
昨天早上我就在網路買了~~買的不是2011新款~~是去年舊款~~
4380(加送媽媽袋~防風罩~保暖腳套)還蠻便宜的!!
昨天下午就到貨~~然後組裝起來~~真的很好推!!
我喜歡它的大輪子~~穩固~~下方置物籃超大~~
可平躺~~單手收納~~重量輕~~
以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很棒了~~那種幾萬塊的我可買不下去喔!!
也許週四台大回診~~我就可以推去囉!!

參考官網
http://www.chicco.com.tw/products/products_detail.asp?prod=2096

**附註一下:很多人都把這個字唸錯"紺"~~
這裡說文解字一下:
紺~~ㄍㄢˋ~~由紅轉黑的意思

Designedⓒ 單眼皮萬歲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