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臭屎了

2011060610:00


從出院到今天~~禾禾一直沒便便~~
雖然看寶寶健康手冊知道~~
喝母乳的寶寶10-14天不大便都還正常~~
因為好消化~~所以可能都消化完了!!

但是我還是覺得應該要2-3天一定要大一次~~
今天我終於受不了了~~
已經五天沒便便~~所以洗完澡~~
我就用防脹氣膏塗在禾禾肚子上按摩(要避開肚臍喔!!)

果然晚一點就開始ㄅㄧㄅㄧㄅㄨㄅㄨ~~
可是看了尿布好幾次~~~都還是沒有!!
而爸爸每次都說用聞的就好了~~
因為會有一股酸味~~~

到了半夜~~喝奶時~~
我又聽到ㄅㄧㄅㄧㄅㄨㄅㄨ聲~~~
我叫老公看一下~~
他就很天才的用聞的~~~
哈~~恭喜中獎!!
老公深呼吸一口~~馬上嗆到!!
簡直就是酸到深處無怨尤啊~~~
雖然稱不上是臭~~~
但那股酸味是讓人難忘懷的啊!!
甚至比臭還要來的恐怖啊~~~

圖片出處2男+1女,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