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霸凌~

2011060810:00

每天我家都會發生霸凌事件~~~
霸凌者:禾禾
被霸凌者:阿嬤~爸爸

上週日我和老公去廟裡還願~~
回來時我媽就跟我說~~她被霸凌了!!
開玩笑~~是誰敢霸凌老師啊??
ㄏㄏ~~原來是葉同學啊!!
我媽說~~葉同學一直掛在她身上~~都不能放下!!
讓她無自由狀態可言~~所以就等同於霸凌!!

今天晚上我下去樓下洗澡~~
上來時~老公第一句話就是"我被霸凌了"~~~
只要他一動~~~葉同學就哇哇叫!!
讓他只能維持同姿勢~~

唉~~這些人你們都太大驚小怪啦!!
媽媽每天被霸凌好幾小時~~
你們都沒看到而已!!
常常都是我一個人和葉同學(無尾熊)獨處~~~

有時候~~也要讓你們嚐嚐當尤佳利樹的滋味啊~~~
我們葉同學絕對不是簡單的角色啊!!

本日記框來自 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