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好物)很讚的手機程式~~大推!!

2011080110:00



  今天~~我在玩手機時~~突然發現一個好程式喔!!
不過應該是要Android系統才能下載執行的!!
(題外話:最近搞這些先進東西~~我覺得我快變古人了!!)

一個程式叫做~~寶寶成長紀錄!!
先輸入寶寶基本資料後~~
還可以放上大頭貼!!
他就會自動幫你算寶寶出生幾天~~
還有紀錄寶寶一切資料!!
還有跑馬燈~~超有趣!!

重點來囉!!
寶寶發生什麼事就通通可以記下來~~
然後會自動幫你統計每天所有的事件!!
就不用像我~~每天像護士一樣~~
拿個資料夾~~記禾禾的吃喝拉撒睡~~~
(出院後~都必須這樣做~~才能跟醫生回報生長狀況!!)

每天統計表(超酷~~)但我只紀錄幾次作示範而已~~

然後輸入哪天測的身高體重頭圍~~~就會自動換算在生長曲線圖上囉!!
就不用像我~~每次都拿寶寶手冊~~在一堆方格圖中~~考驗我有沒有老花!!
我家禾禾幾乎都是最後幾名~~很正常啦!!
只要不要掉到曲線圖外就好了!!





◕‿◕✿ⓒDesign From: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