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PIM第二天

2011052910:00

唉呀呀~~這位葉同學歡起來的功力~~應該很恐怖吧!!
每次去只要遇到葉同學在睡覺~~每個阿姨都"拜託"我們不要吵他!!
因為吵起來再入睡~~阿姨就要花很多力氣啊!!

今天約下午一點半去練習鼻胃管灌食~~去的時候葉同學真的醒了!!
我還是希望他用嘴巴喝~~所以先用奶瓶餵~~喝不完的再練習灌進去囉!!
結果葉同學很不給面子~~只喝30cc~~就開始賴皮!!
嘴巴張開開~~不吸就是不吸~~
如果我跟他撐~~他也不生氣~~他就嘴巴咬咬咬~~讓奶留到嘴巴外!!
再不然就是一直用舌頭頂出來~~吼~~真想@#$%^~~~
重點是這小孩還給我裝傻~~眼睛不聚焦~~我看他叫他喝~~
他就給我轉到別的地方去~~真是難搞啊!!

所以我還是乖乖學管灌~~不然回家不喝~~就麻煩囉!!
管灌不難~~但步驟還挺麻煩的!!
要先抽空氣~打空氣~確定消化完了沒~~還有鼻胃管是不是有在胃裡!!
然後再灌食~~最後再灌5cc的水清除管內的奶!!
看護士做都很簡單~~但自己做~~還是手忙腳亂啊!!

希望葉同學趕快努力把奶喝完~~媽媽就不用處理這些鼻胃管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