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0PII第二天

2011052410:00

今天看完禾禾後~~整個心情大好!!禾禾今天到晚上幾乎都沒有咻咻叫囉~~
只有偶爾會有一下~~不像前兩天~~一直咻咻叫~~只有很少的時候會休息!!
昨天禾禾是呼吸到整個肚子都凹陷的情況~~而且感覺好喘!!
今天真的好多了~~希望再持續用個兩天藥~~就能完全好呢!!

目前各項數值都很好~~血氧濃度100~~呼吸次數30-40!!超漂亮的數值~~~
各項檢驗報告也都正常~~就等慢慢恢復了!!
今天晚上張醫生有來巡房(應該是特地來的~~因為他是外科醫生~~按照道理他的任務已結束!!)
我跟他提禾禾咻咻叫的問題~~他認為沒有什麼大礙~~那時我剛好抱著禾禾~~
張醫生還說~~有媽媽抱就什麼都好啦!!然後摸摸禾禾的頭~~給他加油一下!!
能讓台灣百大名醫操刀~~也是禾禾的福氣呢!!
我也一直跟禾禾說~~張醫生是你的貴人喔!!

今天我後來抱禾禾時~~他真的一直露出一副得意的樣子~~超級開心的表情啊!!
除了中間有一度尿布濕~~他顯得很不安~~不然他精神很好~~我相信他真的認得我!!

昨天體重4200克~~頭圍38~~身高54~~今天用嘴巴喝奶70cc(真是棒啊!!)
其他30cc用鼻胃管!!
今天一定是個好日子~~之前隔壁床的DD也回來10樓囉~~媽媽顯得高興多了~~
我真的能夠體會那種懸著的心情啊!!
我們全家真的也因為禾禾的病情而決定了我們的心情啊!!
今天大家心情都好多了~~不然聽到昨天說狀況不好又要插管~~那種心情真是$%^&*~~~

此日記框來自<晉滴星空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