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0PII第三天

2011052510:00
今天早上11點到時~~禾禾不見了~~連床都不見了!!我以為換床位了~~~
結果是推去做心臟超音波檢查~~確認術後是不是都OK!!
害我嚇一跳~~~結果因為檢查有餵鎮靜劑~~所以禾禾一直都在睡!!

晚上再去時~~其實也在睡~~大約八點時~~我受不了了~~好想抱他!!
就先幫他換尿布~~這時他就會醒了!!
然後開始起床氣~~但抱抱他馬上就好了!!
今天表情好多好可愛啊~~重點是皮膚終於變回原樣~~又白又嫩的好想捏啊!!
開完刀那幾天不知是不是對麻藥過敏~~一整個大脫皮啊!!
晚上住院醫生說~~超音波檢查結果~~手術應該很OK~~但應該還是要定期追蹤!!
目前氣管部分~~中午本來停藥~~但評估後還是決定繼續吹兩種藥(本來是四種)~
再看看情況~~不然會會小兒胸腔科~~看需不需要做支氣管鏡的檢查!!
(最好是不要了啦!!我超怕做檢查的~~已經被嚇很多次了!!而且又要全身麻醉~)

但今天晚上聽起來比昨天狀況差一些~~但還是比前兩天好很多~~數值漂亮啊!!
昨天張醫生說~~應該是喉頭軟化吧!!

晚上的護士阿姨~~禾禾術前就有照顧過他~~所以對禾禾很了解!!
今天還問我為什麼要叫禾禾??然後她真的好了解禾禾的個性喔!!
她說他會有起床氣(bingo)~~睡覺前會歡(bingo)~~
他舒舒服服躺著時,只要有人動他就會發脾氣(bingo)~~
不過他醒著精神好時~~一個人在那看呀看時~~好可愛啊!!(完全bingo)~~

這裡的護士阿姨~~和外科截然不同~~外科都習慣了救命~~所以什麼事都是快狠準!!
內科的護士阿姨~~都像保母~~還要安撫寶貝的心靈~~真是了不起!!
像隔壁床的大哥哥(一歲多)~~前天用手敲床~~昨天用腳踹床~~全身不停翻滾~~
阿姨們就要來跟他說好話~~安撫他!!甚至要陪他~~
至於我們家禾禾~~阿姨每次都跟他說"葉同學~~要乖乖睡覺囉~~不可以生氣ㄚ!!"
是不是很可愛呢??不過我每次看到禾禾~~自己也都不害臊的覺得他真的好~可~愛!!

媽媽抱我真得意啊!!

看我幼咪咪的臉~~很想捏吧!!終於又還給我又白又嫩的肌膚啦!!

媽媽要回家了~~我很傷心!


ㄟˊ~~你在看我嗎??我很可愛的!!

就是這種無辜表情~~媽媽完全被打敗!!

每一個表情都深深牽動我的心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