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長的兩個月

2011052510:00





那天我突然發現其實我才生完兩個多月耶~~
前幾天老公陪我到內湖~~經過薇閣~~覺得那好像是去年的事喔!!
(其實才離開一個多月)
這兩個月發生好多事~~就像過了兩年這麼久!!

兩個月我失去了一個孩子~~一個孩子經歷一場大手術保住了他的性命!!
這兩個月~~我真正當媽陪在孩子身邊的時間竟然不到一半!!
這兩個月~~心情的煎熬~~讓我一度走不過來!!
產後憂鬱症對我來說~~根本來不及發作!!
這兩個月~~手術順利完成~~我多麼感謝上天~~還給禾禾一個健康的身體!!
這兩個月~~看著禾禾的變化~~我開始感受當媽媽的喜悅!!
這兩個月~~禾禾笑~~全世界都跟著笑!!

快了~~我們快了~~可以一家好好的生活~~好好陪伴禾禾成長~~
不用擔憂他何時會發紺~~不用每天擔憂一歲的手術(因為禾禾提早面對了)
也許提早開刀~~對我這神經質的媽媽而言~~未嘗不是好事啊!!
我要給他好多愛~~好好陪著他~~讓他每一天都過得精采!!

            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