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0PII第四天

2011052610:00


今天沒啥大事~~就是禾禾精神很好一直跟我們玩~~今天主治醫師換盧俊維醫生!!
盧醫生是從新光來台大的~~所以當我跟他聊起新光的誤診時~~還真有點尷尬啊!!
盧醫生再次跟我們確認心臟超音波檢查結果很不錯~~破洞補得很好!!
至於咻咻叫的聲音~~他已經幫我們會過胸腔科的醫生~~胸腔科的醫生建議做支氣管鏡檢查~~以了解真正的原因是什麼!!
其實我本來很不想做~~因為禾禾的聲音其實已恢復到術前在家那種聲音了~~
但是又很怕有什麼問題~~所以還是簽了同意書~~明天早上九點檢查!!
我就是鴕鳥心態啊~~~不過我問清楚麻醉只是鎮定效果~~不是深層麻醉~~我也就較放心了!!
希望明天有好結果啊~~~



≡(▔﹏▔)≡ 日記框產源地→ERIC和小饅頭㊣㊣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