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PIM第一天

2011052810:00

今天下午禾禾轉到嬰兒中重度病房0PIM了~~
意思就是準備要回家了!!
我今天剛到時禾禾本來還在0PII~~
之前隔壁的藍小弟(就是開刀前和禾禾作伴的鄰居)已經到0PIM了~~
我還在想會不會又碰到了~~
果真一到禾禾床邊~~護士就說我們準備轉到0PIM囉!!

哈哈~~這對難兄難弟又碰到了~~
開刀前在同一間病房養病~~出院前又到了同一間病房~~
我們幾乎是同時住院同時準備出院啊!!
這樣的緣分~~希望以後保留到健健康康的聚會再繼續吧!!
千萬不要在醫院續這種緣~~兩位難兄難弟可要加油啊!!

今天護士教了我如何用鼻胃管灌食~~並約好明天下午一點半由我操作~~
本來我很排斥帶鼻胃管回家~~
但經護士講解後~~知道其實鼻胃管對禾禾是好的!!
他可以控制到把該喝的量都喝進去~~也不會因喝太久消耗太多體力~~
重點是因為軟喉~~所以可以減少嗆到的機會!!
讓他能在這個階段迅速成長~~~

另外還學了怎麼餵藥~~毛地黃是屬於毒藥~~多一點都不可以~~
所以今天護士讓我練習抽藥~~
毛地黃一天一次~~一次0.2cc
利尿劑一天兩次~~一次0.3cc
(要放冰箱~開封期限21天~所以要註明日期)

剩下拍痰的技巧還沒學~~還有試還沒考~~都準備好了~~隨時就可以回家了!!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