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0PII第一天

2011052310:00

早上我搭捷運時~~六樓護士就打給我說要準備轉到10樓了~~問我何時會到??
我說大約要11點會客時間~~所以護士說那他們先帶禾禾上去~~
要我到時~~檢查東西有沒有遺漏!!預計轉到0PII-6-5床~~

我一到時~剛好遇到林銘泰醫生巡房~他很快就認出我了~~並說:回來啦!!
遇到他~~我趕緊抓著他問禾禾咻咻叫的問題~~他聽診後還蠻肯定的說是氣管問題!!心臟部份他覺得應該OK了~~
然後就跟我說一些可能的原因~然後也跟我說記不記得住院第一天他就說寶寶的氣管有些問題!!
我當然記得啊~~只不過林醫生還記得~~我真的好佩服他喔!!
那麼多床病人進進出出~~他竟然還記得禾禾的狀況~~難怪60年次的他~~頭髮已經花白了!!
他立刻指示護士用氣管的藥物~~其中一種藥好像目前加護病房沒有~~
所以護士說沒辦法用~~林醫生馬上下不知什麼指示(好像是先拿別床的還是去哪裡拿)~~
反正立刻就是要讓禾禾吹藥~~我真的很謝謝他!!做事明快啊~~~
當然林醫生每次都會照例把最壞狀況告訴我們~~他說如果血氧濃度下降~可能就需要再插管了!!
聽了我的心都涼了~不過他也說目前血氧量很好啦~只是要把可能的情況告訴我們!!
好不容易"開心"平安度過了~~以為禾禾復原很快~~沒想到又跑出一個氣管問題~
連護理長都說之前也沒聽到啊~~怎麼開了個刀~就會咻咻叫?

不過還好的是~~這個聲音是昨天才開始的(至少沒有拖很久)~~之前外科加護病房也沒用藥~~今天抽血數值也都OK~~各種監測值也還不錯!!
所以希望今天用了藥後~~狀況會有所改善~~
只是覺得奇怪的是~~
這種聲音比較像拔呼吸器後的聲音~可是禾禾剛拔呼吸器後都很OK~~
怎麼平順了幾天後~~突然出現這情形??令人不解啊~~~

看他呼吸這麼用力而且很不舒服~~今天看到我又開始抿嘴~~吼~~好心疼啊!!
希望明天去~~狀況就有大改善~~
我們所有人真的是被新光之前的誤診嚇到了~~所以現在一有狀況~
都像驚弓之鳥~~也恨不得能夠立刻治好啊!!
不要再像上次一樣~~一直被延誤~~這樣禾禾真的太可憐了!!

再拜託老天爺保佑~~能夠讓醫生對症下藥~~讓禾禾不要再不舒服了!!
趕快好起來~~回家讓爸爸媽媽好好的抱一抱~~疼一疼!!
"開心"都撐過去了~~我想禾禾一定很快就好起來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