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PIM第三天

2011053010:00

 

今天媽咪偷懶~~早上翹班沒去看禾禾~~下午才去!!
今天和護士複習了寶寶的症狀觀察~~
我想應該是護士在洩題吧!!
吼~~連心跳幾下~~呼吸幾次~~都要背!!
每種藥物的副作用~~過多過少的症狀~~通通要背!!
不過對我來說~~比起碩士資格考~~這個簡單多啦!!
護士還一直稱讚我~~媽媽你超厲害~~功課作很多喔~~
那當然~~這是小case啦!!
心臟病的手冊~~我已經看過很多次啦!!

ㄧ向都只有我考別人~~現在竟然要被別人考~~
還是覺得怪怪的~~
明天早上和護士約筆試~~下午操作鼻胃管和拍痰~~
然後就等出院囉!!

今天也和醫生要求要病摘及診斷證明~~
到時有狀況可以用上~~
我應該會先去淡水馬偕和榮總留個資料~~
以備不時之需~~
畢竟還在服用藥物~~有時還是怕會有狀況!!
希望出院前一切順利~~

今天問了費用~~大概九千多~~比起新光也差太多了吧!!
新光那時住院時間短~~環境差~~
也沒做什麼醫療處置~~頂多就是照超音波~~
那時十幾天就花了一萬兩千多~~這次將近一個月才九千多!!
不知道差別在哪裡??
不過我媽說~~錢都是小事~~只要醫得好再多錢都要花!!
但是還是很感謝有健保~~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~~
上次我看到別人的收據~~是要二三十萬的!!

禾禾今天又被罰坐了~~因為他看別人哭~~也要參一腳~~
但今天喝奶不錯喔!!阿嬤餵了65cc~~剩下的就被我灌進去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