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近幸福

2011053010:00


為了迎接禾禾回家~~昨天和老公把家裡整理了一遍!!
累屎我了~~

今天早上趁天氣好~~
把禾禾的床組和餐搖椅墊子都拿去洗~~
終於這些東西要迎接健康的小主人回家囉!!
老天真的聽到我的心聲了~~

想起曾經很怕這些東西等不到它的小主人~~
想起那一段天天落淚的日子~~
想起那時的擔憂及失落~~~

我相信這一切都過去了~~
老天還是眷顧我們的~~
走過這一遭~~讓我們更珍惜未來~~

記得前幾天有個護士告訴我~~
不是每個孩子都可以從六樓回到十樓~~
(六樓是手術室及外科病房)
的確~~所以這條路我相信大家都很努力~~
尤其是我的禾禾寶貝~~
為了爸媽他真的很努力~~

未來禾禾懂事了~~我會選擇把這一切告訴他~~
不是讓他有壓力~~不是要他多孝順父母~~
只是要他更懂得珍惜自己~~
畢竟他的生命是很多人的努力才能順利的!!

日記框來自 Adonis Secret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