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第二天~謝謝禾禾!!

2011051710:00

今天看完禾禾~~真的好想跟他說謝謝!!因為他好努力復原~~讓我們不要為他擔心!!今天11點到時~~剛好遇到張重義醫生~~和他再聊一下狀況~~他說復原很好~~等下就可以拔掉呼吸器了!!

後來看到禾禾~~他一看到我就開始大哭~~可是那時呼吸氣管還沒拔掉~所以根本沒聲音~~但是我知道他好傷心!!後來護士請我出去~~他們要拔他的呼吸器~~等我再進去時~~禾禾又用委屈的臉看我~~其中參雜著哭泣!!然後我問護士止痛劑使用問題~~護士竟然說:因為小孩子用止痛劑傷身體~~而且因為太小~~還不懂痛的感覺~~所以他們是不用止痛劑的!!最多用些鎮靜劑讓他睡覺~~
聽完我的眼淚都掉下來了~~我的禾禾現在有多痛啊??鋸開的胸骨~切開的皮膚~
想到這兒~~我的眼淚都掉下來了~~一直跟禾禾說:媽媽知道你好痛~但是你快撐過去了!!想著我的剖腹傷口~都需要止痛劑~我的禾禾現在到底有多痛苦啊??可是我知道他真的好努力在復元~~~才開刀不到一天時間~他就努力的呼吸~所以已經拔掉呼吸器了~~我看所有的數值也都很好~~所以我知道~他很快就會好起來!!

倒是之前隔壁床的DD~~我今天遇到他爸爸~~跟他聊了一下~~我以為他們可以回內科了!!但是爸爸說~~管子都還沒拔呢~~他是上週四開的刀~~到今天呼吸器都還沒拔掉~~可是我們禾禾今天已經拔掉了!!但是我還是希望DD也要趕快復原~他的爸爸媽媽每天要從新竹來看他~~真的好辛苦喔!!

目前身上還有鼻胃管~中央靜脈導管~胸管~引流管~尿管!!慢慢生命跡象越來越穩定~~就會開始拔各種管子了!!我真的好感謝禾禾~~表現真的好棒~也真的好勇敢~~努力的呼吸~努力的長大~~讓我好欣慰!!這樣的孩子真的讓人好想好想疼他~~

他今天一定覺得好奇怪~~為什麼哭這麼傷心~~媽媽都不抱他呢??我告訴禾禾~~努力復原~~媽媽一定會好好的抱抱你~~看看禾禾勇敢的照片~~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生命!!以後我要讓禾禾看這些照片~~讓他知道~~他曾經多麼勇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