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術順利~謝謝大家!!

2011051610:00

禾禾手術順利~~前後近7-8小時的等待~~漫長的等待~~每分鐘都很難熬!!
八點準時從10樓推到6樓手術室~~但是因為禾禾禁食~~剛好睡著了!!
所以護士要我們不要吵他~~因此我希望術前抱抱他的希望也落空了!!
只好輕輕拍拍他~~要他加油~~爸爸媽媽會一直在外面!!

推進手術室~~心情好複雜~~因為不准爸媽陪進去~~所以只好將腳步停佇在手術室前!!
老公買了早餐~~有點食不下嚥~~手術看板不斷更新狀態~~大約10點才出現手術進行中~~表示前置工作真的很久!!這時心情真的很難熬~~一直不希望叫到禾禾的名字(因為我預計要5-6小時~太早被叫過去~一定不是好現象!!)
過了12點~~家人的關心電話及簡訊開始~但還是手術進行中!!到了一點~~老公有點不安了~但我知道~沒有那麼快!!到了一點四十分~~我看到張重義醫生站在前面晃~~我趕緊迎上去~~醫生表示手術很順利~~但是破洞比想像中還大~快一公分了!!而且因為破洞位置很高~~所以要先將肺動脈切開~~才能進行修補!!

看著醫生疲累的神情~~我不好意思多問什麼~~不斷跟醫生道謝!!大約又等到三點多~~才有護士叫我們進去看禾禾~~我已做好心理準備~~知道禾禾現在的樣子一定會讓我很心疼!!

禾禾小小的身體~~真的插滿管子~~整個臉都脫皮了(之前就這樣)~~看了好心疼~~我只能在旁邊叫他繼續加油!!目前心跳血壓血氧量不錯~~因為還是麻醉狀態~~所以差氣管幫助他呼吸~~我沒有掀開被子的勇氣~~看著一堆管子充滿血液從胸口接出來~~我想禾禾真的好努力~~他真的撐過了~~但是這兩天還是關鍵期!!
禾禾為了爸爸媽媽真的好聽話~~我知道他會很快恢復的!!

感謝大家的加油~接下來的幾天~希望能恢復很好~盡快回到內科加護病房!!再次謝謝大家~~禾禾目前在06PE-16-01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