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知道~

2011051510:00

半夜三點~~我就知道今天一定睡不著的!!

我爸買了兩本書給我~~有關小兒心臟病的簡介與照顧!!

看來看去~~我知道心臟病成因和遺傳無關~~純粹是胚胎4-8周分裂發育時出現一點狀況!!至於是什麼原因造成這種狀況??無解~~

就算無解~~還是會自責~~沒有給孩子一個很健康的身體~~要讓他受這種罪耶!!
我的剖腹傷口用自控式止痛還痛了兩天~~
真不知道禾禾開心要痛多久??胸骨還要鋸開~~而且他完全無法表達~~~好心疼喔!!

我那天給我們家取了一個新封號~~~三八(疤)一家人!!很不錯吧~~~

爸爸開盲腸有一條疤~~媽媽剖腹生產也有一條疤~~禾禾開心也有一條疤~~
三條疤加起來就叫三疤一家人!!
不過還是禾禾最勇敢~~~明天爸爸媽媽會在手術室外一直陪你~~不要害怕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