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PII第十一天

2011051510:00

今天林銘泰醫生有來關心~~說明天就要開刀囉!!
不過他說~~禾禾的肺高壓本來是輕到中度之間~~
經過這一個多禮拜的調養~~藥物控制~~目前是屬於輕度!!
所以相對手術風險就會降低些~~~
聽了真是高興啊!!

今天所有長輩~~阿公和兩個阿嬤~~通通都去給禾禾打氣~~
看著禾禾無辜的大眼睛看呀看~~一副很開心的樣子~~
心裡還是酸酸的~~~想到胸口要畫上那麼長的一刀(10-15公分耶!!)
心裡還是好不捨喔!!

想到明天開完刀~~全身插滿管子的禾禾~~~我不知有沒有勇氣看他??
我怕會很心痛很心痛~~~
我已交代老公~~明天抱進手術室麻醉~~這件重要大事交給他了!!
我怕我會淚灑手術室~~~媽媽還是比較脆弱~~捨不得孩子被扎針!!
今晚12點以後就禁食了~~希望禾禾開完刀~~可以很快把管子都拔掉~~
再回到內科病房好好調養!!

明天早上我和老公7點半要到~~禾禾真的一定要加油喔~~一切就要海闊天空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