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拿奶瓶了

2011080610:00

這位葉同學~~每天都很努力的在學東西~~~
我和他老爸知道~~這傢伙長大一定精得很~~
這一週開始會想要跟我搶奶瓶~~~
然後開始用毛巾墊著讓他練習!!

今天~~竟然就開始自己拿奶瓶喝奶奶了!!
而且只要泡奶~~一定要讓他坐在餐搖椅上看~~~
然後他就會手舞足蹈~~~
等待塞口水巾時~~就樂的不得了!!
奶瓶一靠近他~~
馬上快狠準的一把搶過去~~~

我是不知道一般小孩到底多大會自己拿奶瓶喝??
可是禾禾才四個多月~~~會不會有點"超齡"啊??

醫生還曾經告訴我們~~~因為住院住了一個月~~
所以身心發展會慢一個月是正常的!!
翻身~~爬~~坐~~可能都會慢一點!!
但我印象中~~四個多月的孩子真的會自己拿奶瓶嗎??
而且拿得很好啊!!

邊喝還邊告訴我~~我長大啦!!可以自己喝了~~

完美的45度角

有沒有看到??真的很神奇耶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