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物入荷~奶瓶消毒鍋

2011072410:00


哈哈~~這東西超沒創意的!!大家都有~~也沒什麼好介紹的!!
因為今天去藍心湄開的KIKI老媽餐廳家庭聚會~~
順道繞去奶娃的店~~看看這週62折是哪些品牌~~
結果有Chicco~~Nac Nac~~元氣媽咪~~等等!!

看了三週都沒有貝親的!!我想下週應該就是貝親的囉!!
我應該會去買一堆母乳實感的奶嘴~~還有貝親副食品的產品!!
(但也許貝親根本不會下殺62折~~那就殘念了!!)
今天去了一趟沒買東西~~手很癢耶!!
結果竟然買了Nac Nac第四代奶瓶消毒烘乾鍋~~真是沒創意!!
而且這時間點買的很奇怪!!

其實是有理由的~~因為現在我的奶瓶消毒鍋只有消毒功能!!
是一個媽媽送我的~~我現在每天需要消毒兩鍋!!
因為還有擠奶的瓶子和擠乳器!!
廚房洗完奶瓶~~到餐廳消毒~~拿到廚房烘碗機烘~~烘完裝好拿回餐廳擺!!
我每天就在廚房和餐廳搞這一堆瓶瓶罐罐!!走來走去很累~~
而且有時候要出去~~還要等消毒完~~才能烘乾!!
往往浪費很多時間在等待!!
老公也終於看出我的辛苦(當初就是他說用烘碗機烘就好了~~不要再買了!!)

而且開始用副食品~~原來的消毒鍋每一格架子都是固定的~~
副食品的碗根本放不進去啊!!我的貝親胖胖奶瓶也都要硬塞!!
所以基於以上種種原因~~我終於有新的消毒鍋可以用!!OH~~~YA!!


 此日記框來自 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