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尿布大車拼

2011072410:00


一片同樣大小的尿布從4-7元都有~~
哪一種最好~~真的是見仁見智~~
只要寶寶不會紅屁股~~就是好尿布!!
我家一直是尿布聯合國~~因為有很多人送尿布!!
之前住院時~~護士尿布换得勤~~所以尿布便宜的就買!!
而且我超喜歡買開封價的!!真的便宜~~~

所以今天把我用過的心得稍微比較一下~~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!!
當然不是絕對喔!!每個都有我偏愛的特色!!
基本上都是以日本製的為主~~大陸貨完全不考慮(綠幫)~~
先將各種尿布簡單敘述我的最愛的部份~~
然後再做比較!!(列表比較我最會了~~)
這是日本大王的~~喜歡他有質感的設計~~價位算較高的~~
不過今天拆封價買到一包255~~還算便宜喔!!

這是滿意寶寶的~~紙尿布很輕柔~~感覺很清爽~~
我喜歡可愛的維尼系列圖案~~價位中等

這是最貴的幫寶適(白幫)~~特級棉柔一摸就是一堆棉花的感覺~~
吸濕能力超好~~尿尿很多~~摸起來還是乾的!!真的是超級乾爽喔!!
適合一覺到天亮時包~~價位高!!


這是金好奇的~~最大特色就是有超強彈力腰圍~~
還有後袋防漏設計(便便不會跑出去)~~但是只要尿尿整個尿布就是很濕啊!!
適合寶貝快要便便時用~~價位低!!

五款比較表(妙而舒的沒太大特色又較貴~所以用一包就沒買過了~沒樣品可看!!)

其實尿布本來就是見仁見智~~我還是會繼續聯合國!!
因為禾禾對每一種都還很OK!!不會紅屁股啦!!
至於推薦哪款~~如果寶寶都還適用~~
我還是推薦看到便宜的就買吧!!



圖片出處2男+1女,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