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個建議吧!!

2011080410:00


8/16我家一定紅就要去拍照啦~~~
為了他的拍照衣~~我快傷透腦筋啦!!

幾乎都買不到褲子~~褲子尺寸大概都是一歲的~~~
還好那天同事送我一件~~讓我不用煩惱找不到褲子!!
至於衣服~~就很難選擇要搭配哪件啦!!
請媽咪們給我建議吧!!感恩感恩~~~

共兩套~~一套我預計穿包屁衣~~另一套就想穿休閒套裝囉!!
兩套都穿包屁衣就太沒變化了!!
本來想包尿布拍就很可愛了~~~但那條疤~~~
我想還是算了!!還是藏拙一下吧~~~

第一套:有領子的POLO衫~~看起來很有模有樣!!
!!


第二套:一定紅就是要"紅"啦~~皮膚白~~穿紅色很好看!!


第三套:小男生的休閒服~~足球裝~~也很適合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