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照片寫日記~~狗與小孩

2011080610:00

今天回家幫老爸過父親節~~~老爸比較少看到禾禾~~~怕禾禾會認生!!
然後家裡又有三隻精的跟人一樣的狗!!(他們一直覺得他們不是狗~~)

我真怕禾禾會大抓狂~~結果這小子真的是上的了檯面啊!!
表現之棒啊!!難怪好多人說~~這孩子不會給父母丟臉!!

我老爸第一次抱他~~禾禾完全沒哭鬧~~還一直跟我爸笑~~
這位老人家都快被禾禾融化了!!
直跟我媽搶著抱~~(哼~~上次還叫我不要常抱小孩~~~ㄘㄟˊ~~)
禾禾抱在手裡~~老爸最愛的蝴蝶犬都被他趕到一旁了!!

我家那隻妹妹~~愛叫是有名的!!而且超級神經質~~~
整晚叫不停~~而禾禾竟然可以老神在在的看著妹妹~~~
當然一進門時有點嚇到~~哭了一下~~
但後來~~坐在他推車裡~~完全不怕!!
真的是好沉穩的小孩啊!!

看看這兩隻母蝴蝶犬~~完全發揮母愛精神~~一副很想照顧禾禾的樣子!!
而禾禾的眼神~~還敢跟他們對焦~~真讓我想不到!!



至於那隻公蝴蝶犬~~則完全不關他的事!!
坐在禾禾推車下方~~一副等著去玩的樣子!!


附上蛋糕照片一張~~就順便幫老公過好了!!哈哈~~~

本日記框來自《 爸媽的寶貝x2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