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日本行)美景+美食+巧思

2012080610:00

對於念理工的我而言,歷史名勝古蹟,似乎引不起我多大的興趣!!
所以我喜歡到比台灣先進的國家遊玩,
而日本總是我們外出的首選,尤其這次帶著孩子,
乾淨舒適及便利就是最大的考量!!

喜歡到日本遊玩,看他們先進又富人性的設施,
龜毛個性所造就的完美設計,總令人驚豔。
喜歡他們的服務業,親切有笑容的年輕人,各個充滿活力。
美食更是旅途中,不可或缺的。

回到台灣,總覺得台灣不是做不到,但~~就是要不要做!!
尤其台灣的年輕人,越來越自以為,服務業搞得常擺臭臉,
一副不耐煩的樣子,讓人常常不禁感嘆,到底誰才是"禮儀之邦"呢??

請欣賞我這次簡單的紀錄,但帶著禾禾,還真的少了很多心思觀察小東西啦!!

多新鮮的腳踏車設計,包覆感很棒的兒童座椅,
前座是一體成型的,日本很多腳踏車前座都有這樣的設計。

我們入住的東京巨蛋飯店~~只有一個"讚"字!!
外面有很多遊樂設施,俗稱後樂園!!
在東京這麼貴的地段,還有一個遊樂園在都市裡,真的是很有趣!!
也提供了上班壓力大的上班族,下班一個抒壓的好地方!!

夜間遊樂設施~~有一票到底的遊樂券,也有單項遊樂券!!


東京巨蛋飯店外,夜間遊樂設施,小孩玩水的地方。

另外一種遊樂設施,像滑水道,但是穿過建築物,超有趣的!!

多美的東京巨蛋球場!!

好浪漫的夜晚~~

東京巨蛋飯店廁所超大間~~真的是五星級!!

東京巨蛋飯店的房間也超大的~~真的很大~~以東京而言非常少見!!

很有名的一蘭拉麵,就在東京巨蛋旁,我們路過2-3次都有空"位",只可惜沒有空"胃",也許是為下次找理由。一蘭拉麵~~下次一定要去吃!!

日本擅長的票券販賣機,什麼餐廳都用這個,免去點餐的人力!!

一蘭拉麵特殊處是要買完票券後,看到空位鈕就按下去,對號入座喔!!

在JR看到的飲料販賣機~~連液晶電視+觸碰螢幕都用上了!!

我們吃的麵屋武藏拉麵~~肉很大~但不是叉燒肉是控肉!!我不喜歡~~

在蘆之湖上的海盜船~~真有迷濛美!!

好美的富士山~~遊覽車行進間拍攝!!

紅色的富士山!!

吃到飽的螃蟹~~歐伊喜!!

富士山腳下的溫泉飯店~~這間我們都沒睡!!那個門是另一間和式~~

因為禾禾而升等有這間和式~~真是超讚的!!

水蜜桃樹!!自己摘水蜜桃吃~~完全不知要選哪一個!!

看看這MOMO~~簡直就是垂涎三尺啊!!

KITTY樂園中~~洗手台特別的設計。
中間是出水孔,左邊是洗手乳孔,右邊是出風口(吹乾手)!!
真的很貼心又人性~~

在東京巨蛋走廊的製冰機~~後來幾天的飯店都找不到製冰機~~
我老公快抓狂~~飯店表示"冰要付錢"~~

秋葉原的街頭~~SEGA是整棟的~~還這麼近~~走兩分鐘又有一棟~~真的很誇張!!

最後一晚唯一一餐不是吃到飽的"定食"~~結果還是吃很飽!!
有魚~有肉~有蝦~有生魚片~有炸物!!我超喜歡大興的啦~~
真的吃好~~住好!!

其實還有很多有拍~~但~~篇幅關係~~就不再介紹啦!!
所有日本行的照片及心得介紹~~到此打住!!

敬請期待下一次的分享~~不過要先去存錢錢啦!!
(話說後天又要去玩一個禮拜~~怎麼存錢~~說說而已啦!!)

copyright:judimam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