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一點~~產檢完

2010111810:00

不要懷疑你的眼睛~~~就是一點我從蘆洲產檢完,回到家!!
晚上9點半到宥宥~~護士說你大概11點半再打電話來問問看到幾號了~~
於是給了健保卡後,我和老公便到丁丁藥局逛逛~~並到7-11坐著等~~
其實看得出來兩人都在強顏歡笑!!因為我把今天和三週前的數據拿出來一比~~
腿骨都沒長~~一點一滴都沒有(網路上顯示腿骨沒繼續成長就有可能是侏儒症)

11點半回到診所,等了半小時(生意真的超好),12點終於輪到我了~~~
我和醫生表示我的想法~~想確認腿骨及心臟問題~~(也好做心理準備或補救措施)
結果醫生一照~~很好啊!!大概小一周吧~~亞洲人這是OK的~~~我超喜歡邱淑芳醫生的,一定針對你的需求仔細檢查~~而且她還記得我~~她表示在她看來腿骨是OK的,心臟小白點不用太在意~~只要持續追蹤就好~~~接著還是幫我把兩寶都檢查一次~~~說也奇怪每次在那裡,姐姐就很開心~~今天DD也露臉了,所以醫生補拍一張3D照,她說都是新光的,送你不收錢(因為邱醫生本來是新光的醫生,她還說蕭醫生和他很好,要我到時跟他打招呼,他會更照顧喔!!)在照超音波時,我和醫生不斷的在聊大醫院和診所的差別,的確她說出很多我對新光的不滿處,但其實也是大醫院的盲點~~~大醫院都是分層檢查,醫生最後接受到的資訊往往都是最簡短的,因此容易有醫療疏失,而且我超級不喜歡新光護士散漫的態度~~~老公竟然有點動搖要去診所產檢及生產(不過還是觀望啦!!)但是宥宥的醫生及護士態度真的是很好喔!!

最後向醫生道謝後,她說她能了解我們的心情,畢竟得來不易,多些擔心是正常的~~整個檢查完已12點多,醫生還是精神奕奕並要我放心!!邱醫生真的是蠻誠懇的~~而且護士還會幫忙擦掉肚子上的液體,並扶你起來~~新光這點真的超不貼心,都要自己擦(今天我躺到根本爬不起來,還好有老公幫忙擦,並扶我)不然我真的會從檢查台摔下來,因為腿完全沒力!!~~~~~ㄏ~~離題了!!

走出診所,灰暗一天的心情終於又能開心了!!
我覺得今天這是健保唯一一次給付的詳細超音波,怎麼能交由連機器都不會操作的菜鳥執行呢??菜鳥需要實習沒錯,但是可以選擇懷孕初期驗心跳及身長較單純的部份來操作~~~而不是放在這種重要的超音波上(就到現在我都不知寶寶的器官正不正常)醫院應該要更體貼孕婦在懷孕時心情總是忐忑的~~不應該增加這麼多不確定性~~~這對孕婦來說真的是會讓人陷入焦慮心態!!我想她們應該知道我要照高層次~~所以隨便照一照,反正高層次都可以檢查出來~~但我覺得這樣的心態就是很不正確!!也就因為這樣我對新光的感覺越來越差(尤其老公說菜鳥照的時候外面一堆老鳥就在聊天,擺明就是將苦差事交給菜鳥,讓老公也越來越不信任新光了~~~)

但是新光的醫生我們還是給予高度肯定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