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嚇一大跳~~

2010111810:00

剛剛手機響~~一看是柯滄銘診所的電話(心裡又開始挫~~因為當初檢查時護士說正常的話用簡訊通知,不正常會用電話通知,昨天我打去診所問,護士也是這樣說)
接起電話,護士說:{這裡是柯滄銘診所,請問是**本人嗎??要跟您報告羊膜結果,但要先核對您的基本資料}當下邊回答我的資料,腦中一片空白,這麼謹慎??是有什麼問題嗎??
接著護士說:{羊膜報告結果是一男一女,(然後還刻意停了一下,我想是讓我開心龍鳳胎吧!!但實際上我比較想聽後面的結果)染色體正常,報告今天寄出}哇哩咧~~
我趕緊問護士:{不是正常會用簡訊通知,不正常會用電話嗎??}
護士說:{喔!雙胞胎都是用電話通知啊~~~}
真是裝笑為~~檢查當天就知道我是雙胞胎了~~護士就跟我說會用簡訊通知!!昨天電話詢問也是這麼說的~~~

吼~~孕婦是不能被嚇的~~這兩天好像在坐雲霄飛車~~~嚇死我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