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檢~~熱騰騰的性別出爐

2010102710:00

這應該是各位看官非常關心的問題~~很多好友還要我ㄧ知道就要立刻宣布!!
所以前兩天就對寶寶信心喊話~~要寶寶腿開開!!
今天六點就起床去吃早餐,希望寶寶可以趕快動起來,果然一切都如預期的順利~~
今天先量體重血壓後再去照超音波~~操作員問我知不知道性別??我說不知耶!!
她說若是寶寶配合~~就可以確定囉!!我想其實沒差啦!!反正週六就要去給柯醫師做羊穿~~聽說柯醫生的判斷是百分之百~~所以今天就抱著一點點期待的心!!
沒想到雙寶超配合的啦!!一直動一直動~~開心的ㄌㄟ~~第一隻偏左邊就是上次好動的那一個,果然一下子就照到"小雞雞"~~吼~~很明顯呢!!這時我就想下一個不要再有小雞雞啦!!第二隻偏右邊,就是上次很乖的那隻,技術員東照西照~~不斷的確認~~一直照兩腿間~~然後就說這是妹妹喔!!你看這是她的陰唇~~喔!!天哪!!我家寶寶會害羞呢~~~技術員說:這是龍鳳胎囉!!
當下我呼出一口超大的氣~~因為我很怕是兩個男生!!我不要住男生宿舍~~
結果我超開心的~~這樣可以平衡一下!!這是我們最期待的結果呢!!
希望不要翻盤啊!!我就開始可以買衣服囉~~

到現在其實兩寶算很聽話呢~~那次出血~~老公一直要雙寶乖乖的!!然後果真就沒再出血了~~這次我要雙寶腿開開~~果然也很配合~~
希望雙寶就要這樣乖乖的~~不要有那些可能會早產的因素喔!!
這週的羊穿我想一定會安全過關的~~一定要讓媽媽把你們健康平安的生出來喔!!
上次尿液及血液檢查一切正常,自費檢查脊髓基因(SMA)我也不具有因子,
只是今天尿蛋白有點偏高,飲食上要更注意囉!!

醫生今天再次強調~~五個月後盡量躺!!否則真的容易早產~~
所以我得趁這個月把該準備的再準備一下囉!!

今日花費
掛號$150
超音波$100
快孕隆$58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