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超down~~

2010111710:00

今天懷著開心的心情去產檢~~~因為今天是健保給付的超音波,可以檢查得更仔細!!上次超音波員就提早告訴我這次時間要比較久喔!!

今天體重只增加一公斤,尿糖尿蛋白都是正常陰性~~血壓也正常!!
正當一切覺得順利時~~進入超音波室~~看到一個新面孔~~我也沒多想~~
當我要進入第二診間時,超音波員的老鳥就說小姐你到第一間,順便回頭告訴新面孔說你去練習第一間的機器吧!!
當下我只覺得~~我是白老鼠囉!!隨著超音波員的菜鳥使用探頭在肚子上滑來滑去,老公一邊問~~這是什麼??超音波員的老鳥就說等下一起說明,示意老公閉嘴~~~但不斷的滑來滑去我完全不知重點在照什麼~~約莫40分鐘,本人已經腰酸背痛~~超音波員的老鳥竟說女生都不動耶!!你去走走再回來~~~我想這很正常啊!!

於是便和老公去超商逛逛~~並和姊姊信心喊話(不要再讓媽媽躺太久,媽咪腰超酸的~~)再度回到超音波室~~這次就草草照完~~重點是又草草告訴我這是頭,手腳~~~我心裡就OS:廢話我也看得出,但今天重點不是要看各器官嗎??但超音波員的菜鳥並沒再多說什麼就叫我回診間了!!可是在照時,我從螢幕上看出她們不斷照姐姐的大腿骨~~因為螢幕上一直顯示只有16週的大小~~當下我也不以為意~~~

等回到診間,黃醫生看看數據一切OK,但是他表示因為超音波顯示女生大腿骨少三週,而且心臟有小白點~~黃醫生叫我要持續追蹤,而且一定要照高層次超音波,並建議我轉介蕭國明醫生做產檢(因為隔兩週的高層次超音波在新光就是他負責的),並且幫我寫一張小紙條要蕭醫生多多照顧~~接著恭喜我畢業了~~我和老公紛紛和黃醫生握手道謝後~~表示到時寶寶出生會再來道謝(這時我還蠻開心的)

等到回家上網一查,天哪!!不查還好一查簡直就是挫死了!!腿骨小三週~~除了染色體異常外,有可能是侏儒,甚至是骨骼發育不全~~~尤其bbh上有bb因此造成心臟骨骼心胸問題評估後醫生建議媽媽因此引產!!(而且我的羊膜報告一直都還沒出來)我ㄧ想不得了~~雙胞胎耶!!一個正常一個不正常要怎辦??越查心越涼,我和老公都坐立難安~~平常連心臟很大顆的老公~~都一直緊張!!要我趕快再去蘆洲的宥宥掛號~~晚上吃飯兩人心情超級不好的~~尤其又是老公最愛的女兒有狀況~~晚上待續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