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按摩初體驗

2010110110:00

從進入試管療程後~~因為時間總被牽著走~所以所有做臉的課程都暫停了!!
接著確知懷孕後也不敢再繼續(怕按到不該按的地方或是不適合的精油)
最近應該是屬於孕期較為舒服的時候~~但是腰部及大腿骨都痠得不得了,
尤其是剛起床,跟殘廢沒兩樣~~全身痠痛,真的有點不良於行呢!!
又因為不敢泡熱水,所以樓下的俱樂部我也不能去泡SPA~~~

所以最近找了一些資訊~~發現克蘭詩有專屬於孕婦的按摩課程
(雖然有些貴,但對於懷孕時的一切東西我可不敢隨便,坊間那種899-999沒有連鎖的我不太敢去!!)
今天先去體驗~~感覺真的不錯!!寶寶開心的在肚子裡動來動去~~~
一堂課共90分鐘,30分鐘做臉,60分鐘做身體(針對排水腫,腰痠,放鬆)~~
克蘭詩在台北只有三間有在做SPA~~一間只有一個美容師,所以時間不是很好排!!
今天做完後剛好又配合百貨公司的週年慶"滿千送百"~~連課程都有送!!
覺得還蠻划算的~~不過每堂價格要價三千多,真是不便宜~~~
但是全程狂使用克蘭詩的產品(我想今天不洗澡了)
我只能預計每個月做一次~~就當作送給自己懷孕的禮物吧!!
懷孕至今~~很多很多的不舒服,也沒出去玩,只敢躺在家裡,很多東西都不能吃~~
所以就當送給自己一份禮物吧!!好好珍惜這四次的放鬆課程,讓自己更舒服一點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