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日本行)第四天

2012071710:00

因為昨晚被關在深山中的飯店~~所以泡泡溫泉後都早睡!!
今天導遊要我們7:30出發(也就是台灣的6:30)~~
先去採水蜜桃~~然後去kitty樂園~~再去淺草寺~~隅田川遊船!!

一早先去採水蜜桃~~一人摘一顆~~再送一顆!!

真的又大又甜又多汁~~真的好吃!!

再到KITTY樂園玩

坐船~~會動的玩偶真是太吸引禾禾了!!完全目不轉睛~~
看到一堆KIKI&LALA~~心裡有點酸酸的

開電車~

每個地方都要留下"足跡"~~

這是KITTY的家~我在澡盆裡喔!!

我開KITTY跑車~

淺草寺拜拜~~我很誠心的拜觀音喔!!
我的雙手真的是在拜拜喔!!

丟錢~~許願!!

坐船遊隅田川~~順便看天空樹!!

我和把拔真享受~~

跟爸媽出來玩真是太棒了!!

回到飯店繼續啃水蜜桃~~一人兩顆!!我們原本只有4個~
但導遊看我可愛送了我一顆!!我自己吃掉一顆喔!!
看禾禾表情~~就知道有多好吃!!

-♥-Copyright © 2008 La Dolce Vita(甜蜜生活) ♡彡 -♥-